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♥ 说分手之后 ♥

介绍一首歌给你们哦~



♥说分手之后♥



它的歌词很有意思的哦~

超赞的一首歌~

希望你们听了不会感动到落泪~

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别人就是我们

从陌生人变情人

关於爱我总无奈

是你让我有天份

你的动人变成相认

我曾有点不婉转

你却提醒我存在明白

痛的可能就这样逼我勇敢

因为你走了我走不开

我的爱没限制期

就算只是朋友的距离

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

就在你说分手之后

我知道已经来不及

我也不会去说明

就在你说分手之后说分手之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完--
14-09-2009 1.06 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