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很累很累!!!

昨天剛回到傢~
真的很累很累~
在這三天兩夜的生活營裏~
我真得學會了很多~
我從小都沒吃過齋所以在那裏吃得很辛苦~
可是吃也吃得開心啊~
生活營的最後一天~
真得很不捨得他們~
想起來都很開心~
昨天我回到傢連涼都還沒沖就直接睡覺~
睡到七點多就起來吃飯~
吃完飯又繼續睡~
真得超累~
我媽也說我整個人也殘掉~(哈哈)
我也醬覺得~
今天晚上和廷宣一起吃晚餐~
豐富的晚餐~
我們也談了很多在營的那三天趣事~
想起來還蠻好笑得~
2.09a.m 28-August-2009
The En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